从前食物只是填饱肚子,现在却变成了我的喜怒哀乐。公众号:椒小西迷路了(jiaoxiaoxilost)微博@椒小西

#三亚酒店##雅居乐莱佛士酒店# 
终于写到此行最后一家,因为航班取消行程推后,多出来的最后两天并没订好酒店。直到前两天还不知道何去何从,一个偶然机会听说清水湾的沙滩质量最高,脚踩上会发出声响,号称“会唱歌的沙滩”,全球只有三处,另两处是美国的夏威夷和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。

于是选择了比较近的莱佛士。绿城威斯汀也很不错,欢乐颂还在那取景,但是它在清水湾算最远的,出行实在不便。其实清水湾已经出了三亚了,属于陵水县,因为位置有点偏所以人少环境好价格低。事实证明选择莱佛士没有错,一下车便知这就是我的菜。

酒店是东南亚风格装潢,仿佛置身泰国,可以说是一步一景,怎么拍都美,怎么拍都拍不够。走廊虽然是开放的但两侧都是水系,所以不感觉热。

房间全部是80平米起跳,宽敞却不觉得空无一物。虽然是2013年开业的酒店,现代化已然做的十分完美,一开房门窗帘便自动拉开,洗手间配备了智能马桶(是住的三家中唯一一家)。房间区域设置非常合理,有一个小小的衣帽间,还有配了凳子的化妆台,还有首饰盒放手表首饰什么的。沙发带拐角的,特别适合躺上面看DVD(也是三家中唯一一家配备DVD的),并且电影选择还很多。床头贴心放了一小瓶驱蚊液。吧台有nespresso胶囊咖啡机,每天一杯好嗨森。窗帘遮光性非常好,直接导致我第一天睡到早饭快收餐。稍有不足是wifi不是很稳定,到公共区域信号有时会弱。

早餐收得较晚,到11:00,简直太棒,因为清水湾吃饭真的有点困难,所以早上这顿就当午饭吃了。菜品丰富自不用说,居然还有煎饼果子和肉夹馍,煮面档和煎蛋档动作很麻利不用等很久,用餐环境也很好很凉快,总之这个早餐我打满分。

在酒店里不出去完全可以玩得很充实。一个异形泳池适合儿童,一个标准泳池适合大人。有专门的儿童乐园。健身房设备齐全还有游戏设施。傍晚去海滩看日落,踩一踩会唱歌的沙子,踏一踏海浪,简直不要太美啊。

酒店有一个很大的水疗中心,是一个封闭区域,每个做spa的顾客都可以享用一个独立的小别墅,里面有更衣室、淋浴房、蒸汽房、水疗间,私密性非常好。淡季双人spa几乎半价,于是体验了一下巴厘岛60分钟椰子油全身spa,全身舒缓、筋骨舒爽、浑身散发着椰子香气。

酒店有中餐厅和意餐厅,价格较贵,没有品尝。周围吃的不多但是可以叫外卖!在三亚住酒店叫外卖很正常!三亚外卖业很发达!饿了么,用起来!

走的那天早上特地起了个大早想去游泳(泳池7:00就开放,算非常早的了),无奈下起大雨,却意外看到了彩虹,雨停后在酒店园区溜达一圈,感觉真棒,空气中都是泥土和青草的芳香,晨光也温柔。退房时真的有很多不舍。酒店有免费巴士送客人去机场,车程一个半小时以内。

总结:莱佛士酒店无论硬件环境还是软件服务,都非常专业贴心无可挑剔,住着太舒服了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,淡季性价比非常高,虽然不是新酒店但是设施保持的很好也很现代化。清水湾的沙滩名不虚传,海棠湾相比之下都黯淡了。总之这是家住一次没够、还想再住、并会强烈推荐给朋友的酒店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椒小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