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食物只是填饱肚子,现在却变成了我的喜怒哀乐。公众号:椒小西迷路了(jiaoxiaoxilost)微博@椒小西

#京城咖啡店##Berrybeans#,这家可真的是在胡同深处,前门附近,静谧的小院,偷得浮生半日闲,秋日的下午,在院子里坐坐,舒服极了。
很喜欢这里的berrybeans冰咖啡,用的是耶加雪菲的豆子,在分享壶里装上冰块,滤杯滴滤,萃取好的咖啡和碎冰倒入shaker,摇过之后更加冰爽,杯中放的大冰块也是之前冻好的咖啡冰,可见用心,贴心的配了液体甜味剂给不适应清咖的顾客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加哈,咖啡本身就带有一点甘甜,虽然是耶加却不会很酸。
咖啡师是两个可爱的妹子,院子分三个空间,吧台、中间庭院和旁边的玻璃房。环境宜人确实很给咖啡店加分。另有一家分店在三里屯。

更多食评移步公众号“椒小西迷路了”。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椒小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