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食物只是填饱肚子,现在却变成了我的喜怒哀乐。公众号:椒小西迷路了(jiaoxiaoxilost)微博@椒小西

#京城小日料#位于亮马桥枣营站附近的#手羽大使#,小伙伴强推的“京城最好吃的鸡翅”,经过鉴定,果然名副其实。
👉24元一份鸡翅含5只,怕吃不完三盘于是拼了两盘三种口味,分别是酱味、辣味和盐味(还有更多口味),最爱辣味,盐味最淡。总的来说是偏甜口,皮酥脆,肉鲜嫩,完全入味。
👉温泉蛋配担担面,好吃到飞起,温泉蛋戳破,跟面拌一拌,配合特别的酱汁,特别好吃。
👉蘑菇培根沙拉,这个组合不常见,多种蘑菇混合,不错不错。
👉味增圆白菜,原来就是洗净的生的圆白菜蘸味增酱,看似简简单单味道真是不错,作为开胃小菜很合适。
味道已经很让人满意,结账时被价格吓到,好便宜!一百个赞不算多!

另外呢,我的零食安利专栏今天刊出来啦,app发现最上面就能看到,附上传送门:
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mvp?code=19202

更多食评欢迎关注我公众号“椒小西迷路了”。

评论(5)
热度(54)

© 椒小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