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食物只是填饱肚子,现在却变成了我的喜怒哀乐。公众号:椒小西迷路了(jiaoxiaoxilost)微博@椒小西

#京城小日料# 芳草地这家#然寿司#不是老店,所以空间很大座位充足,约不到老店就来了这家,菜单是一样的。
飞鱼籽沙拉:有牛油果、蔬菜、蘑菇、培根、飞鱼籽等等,酱汁味道不突出(或许没有),但是从量和价格上来看,这道已经非常良心。
海胆鱼籽饭:很大一碗,米饭上面铺满了鱼腩、三文鱼籽、海胆,芥末全部拌进去比较好吃,一大碗吃下去就饱了,虽然这一碗不便宜(220元),但是量很足,一顿饭有这一碗足矣。
鹅肝寿司:无图,因为师傅做好直接递给我让我拿着赶快吃掉,来得如此猝不及防,都没来得及拍照留念。应该是全北京最好吃的鹅肝寿司吧,鹅肝肥而不腻,盖在寿司饭上,由一大片海苔包着,一口吃下去非常满足,回味无穷,38元一只的价格简直太良心,要不是考虑到胆固醇,我一口气能吃掉三只。
红豆沙冰淇淋:样子合格,味道一般,抹茶冰淇淋味道不突出,又有点略甜,价格倒是不贵(35元)。
蜜瓜:吃之前真的不理解为啥区区一小块蜜瓜能卖那么贵,吃了以后呢……还是不太懂,静冈进口的,甜是真的很甜啦,甜但是不齁口,上来时是冰凉的切好小块的,很软糯甜爽。好奇心作祟,顺手查了一下这个蜜瓜的来头,原来静冈蜜瓜在日本当地也是很贵的水果,网纹瓜,一木一果(意思是一藤一瓜,为了种出一极品,将一颗藤上的其他瓜都掐掉,保证充足丰富营养给这颗独苗),在日本一颗1.5公斤的蜜瓜平均售价约600rmb,惊讶的同时有点醉。
饮品:居然没有可尔必思我有点惊呆,于是点了圣培露,小伙伴点了麒麟啤酒,啧啧称赞这酒味道不错,价格也良心,都是30元,啤酒是一整瓶750ml呢。
更推荐中午去然吃午间定食,两种价位可选,性价比高很多。当然晚上也有晚间定食,两种价位可选,不过我个人觉得,晚上不要吃太多太饱,不然罪恶感深重,哈哈。

更多食评请关注公众号“椒小西迷路了”。

评论(1)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椒小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